晴小棠

遁了……

【祖宗】亲爱的,要离开?

  近了,更近了。
  慧珠(那个女人)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:“对,就是这样,过来到姐姐这儿来。”
  小宇泽虽然走得不是很稳,但也在听慧珠的话,一点点靠近。
  尹宗佑处理完身边的人后发现小宇泽不在自己身边连忙喊道:“小宇泽?你在哪儿啊?”
  慧珠听尹宗佑这么一叫,感觉自己刚编制起来的美梦正一点点破碎。狗急了都会跳墙,更何况是人呢?
  慧珠不管三七二十一,扑向小宇泽。只要绑了这小屁孩,还怕那两个男人不放自己走吗?
  她紧紧捂住小宇泽的嘴,把他全身控制住。用事先藏好的刀片抵住小宇泽稚嫩的脖子。
  许是太紧张没控制好力度的她将小宇泽的脖子划出一道口子。血顺着脖子滴在了他的白T恤上。
  白红交错,过于扎眼。
  慧珠威胁着小宇泽走出来。
  尹宗佑叫了很久没有听到回应感觉事情可能有点不妙,叫上了徐文祖一起去找找。
  他们刚一转身就看见慧珠威胁小宇泽走出来。
  小宇泽见到二人连忙喊:“粑粑麻麻。”
  叫得尹宗佑是一阵心疼,而尹宗佑越心疼慧珠就死得越快。毕竟徐文祖一个A爆了的男人,怎么会让人欺负他的亲爱的和宝贝儿呢。
  徐文祖不慌不忙:“我数到三,你要是不放开宝贝儿,你就会永远走不出去。”
  慧珠嗤笑,当姐三岁?就凭你?开玩笑。“我偏不放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一看这种社会人就是不一样啊。
  徐文祖走近了一步,慧珠立马紧绷起来,丧心病狂地吼道:“后退!我让你后退!放我走!不然我就杀了他。”说着刀片又贴近小宇泽的脖子一分。
  就在二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徐文祖给尹宗佑使了个眼神。尹宗佑从慧珠身后出现勒住了她的脖子,徐文祖一个大跨步救下了小宇泽。
  良久,用尽力气都尹宗佑瘫坐在地上:“她死了吗?”
  徐文祖吻了下尹宗佑的额头,拍拍他的背。“没有,这种事就让我来吧。”
  语毕小宇泽的伤口也包扎好了,“亲爱的,带宝贝儿上去休息吧。他怕是吓坏了。”
  徐文祖挑眉看着慧珠,将她拖入了地下室,绑在牙医椅上。静待猎物醒来。
  楼上……
  尹宗佑刚哄睡小宇泽,就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  看完短信后他面色凝重,悄悄出门了。
  
  
  接下来,尹宗佑为何深夜出门,猜猜猜环节:
  A尹宗佑点的外卖到了
  B有人告诉他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到了
  C自由想象
  
  尹宗佑会一去不复返吗?请看下回
  (上章恭喜选B的朋友哦)

(想要蓝手和小红心呀!( ͡° ͜ʖ ͡°)✧比心❤️)

最后,emmm求关注(≧ω≦)/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