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小棠

遁了……

【忘羡】/【博君一肖】2初来姑苏

     肖战看看城墙上写着“姑苏”兴奋地拍拍王一博:“嘿,你的地盘诶!”

  王一博不做回应他现在慢脑子都是摩托车,摩托车,摩托车……3D环绕的那种。

  “王一博,小博博!”肖战见他不会应于是加大音量叫他回魂。

  “我在我在。”王一博可不想再被他叫一次连声应道。

  “我们进去看看吧,然后打听一下怎么去姑苏蓝氏。”肖战露出招牌式的笑容:“怎么样?我的想法充满智慧是不是?”

  王一博思量了一会,如果现在魏无羡还是人人喊打的时候就这样过去,肖战小命多半不保:“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判断这是什么时候。”

  肖战一听,“言之有理。那应该怎么判断?”

  当然是……

  酒店的顶层魏无羡手摇红酒杯,蓝忘机端坐在椅子上。

  蓝忘机皱眉,魏婴怎地穿得那么……性感。又低头看了看自己,不知道穿的为何物,如此修身。自己的抹额不见了,头发也没了!

 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一脸懵,喝了一口葡萄酒。

  好喝!虽然比不过天子笑。

  魏无羡心中顿生一计:“蓝二哥哥,尝尝。”

  蓝忘机接过酒杯小抿了一口,“是酒!蓝氏家规……”

  “停停停,蓝湛你不想知道我们怎么来这的吗?”魏无羡最怕那蓝氏家规了,听着就头大。

  “我在一本古书上看过,说在特定的地方特定的时间。星象会有异常,这样便会出现时空裂缝。不出我所料,我们应该是魂穿了。”

  蓝忘机陷入了沉思……

  

  猜猜猜环节:

  提问:王一博会用什么方法判断时候呢?

  A直接去问路人

  B让肖战召唤鬼将军

  C上街大喊夷陵老祖下山了

 (想要蓝手和小红心呀!( ͡° ͜ʖ ͡°)✧比心❤️)

最后,emmm求关注(≧ω≦)/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