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小棠

遁了……

清空购物车的骑士

  双十一前一天晚上……

  客厅里昏暗的灯光下,企鹅先生坐在沙发上看游戏直播。蜂蜜小姐坐在地毯上手机的光映在她脸上,柳眉紧蹙看上去十分不悦。

  她手指在手机上飞快地击着,一会后一把将手机扔下沙发叉腰,“这都是什么男人!”

  企鹅先生被蜂蜜小姐的反常举动吓了一跳,连忙关了手机,“怎么了?”

  蜂蜜小姐气鼓鼓地一屁股坐到沙发上,把手机递给他,“你自己看。”

  企鹅先生接过手机粗粗地翻了一下,大概明白了。蜂蜜小姐的朋友和男朋友分手了。他是这样说的:

    女王大人,臣告退了。臣这一退便是一辈子。

没有解释,没有理由,只有这一句话。

  蜂蜜小姐双手抱臂,“渣男。”

  企鹅先生把蜂蜜小姐圈入怀中,“所以我从来不把你宠成女王。女王太累了,还是做我的公主好,保护公主是骑士一辈子的使命。”

  蜂蜜小姐内心的气消了一点,但还是有点不解气,灵机一动,双手捧上手机。

  “请我忠实的骑士,为你的公主消灭这条‘恶龙’吧。”

  企鹅先生想下瞥了一眼,“骑士的只有一个缺点——工资不高。”他在蜂蜜小姐巴巴的眼神下停顿了几秒,“但是,为了守护我的公主,我愿意献上我微薄的工资。”

  企鹅先生清空了蜂蜜小姐的购物车,蜂蜜小姐抱住他的腰蹭了几下。“我的骑士双十一剁手节快乐!”

  “可以睡了,我的公主!”企鹅先生抱起她走向卧室,坏笑道:“东西也买了,人也骂了,该做些正经事了……弥补下我,是吧公主,嗯?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