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小棠

遁了……

【祖宗】亲爱的,喜当妈

  老徐的牙科重新迎开张后来了第一位小顾客。他是邻居的儿子叫李宇泽。尹宗佑自打在诊所看到这个萌萌的小正太后就打消了离开的念头。
   但是李宇泽似乎很喜欢徐文祖,尹宗佑不得不承认老徐有种倾倒众生的魅力。可尹宗佑对镜照了照,嘀咕道:“我也不差啊,是没有亲和力吗?”说着露出了一个舒心的微笑。
   徐文祖抱着双臂,慵懒地倚在墙上,“亲爱的很好看。我指的是由内而外……”老徐这话颇有深意,尹宗佑来不及细细听就仓皇跑回房间关上门。
  尹宗佑背抵着门,摸摸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,“我一定是疯了!怎么会一听他夸我好看就手足无措。”他苦恼地在床前踱来踱去,不时挠头。打开电脑想更新文字却一个字也写不出。
   徐文祖似是觉得时间差不多了,便上楼轻敲尹宗佑的房门,“亲爱的,吃饭了。” 尹宗佑起身,拉开房门故意装作淡定的样子,平静地和徐文祖擦肩而过。 到了餐厅他才发现多了一个人的碗筷。
  尹宗佑转头问他:“家里有客人?” 徐文祖笑而不语,扬了扬下巴。尹宗佑突然看到桌子旁有一撮呆毛,顺着呆毛看去原来是李宇泽。
  尹宗佑见到他,兴奋极了。又是抱他又是为他吃饭掐他肉嘟嘟的小脸。 徐文祖在一旁给二人夹菜,“一家三口”场面好不温馨。

  李宇泽的小嘴突然不动了,把饭菜咽了咽,指着徐文祖奶声奶气地叫道:“ba……爸爸。”接着用他还粘着米粒的嘴亲了尹宗佑一口:“mo……妈妈。”

  尹宗佑喂饭的勺子一抖,瑰色的烟霞漫上了他的脸颊。

  徐文祖一时没憋住,冲他一笑露出一排整齐的白牙,“恭喜亲爱的,喜当妈。”

一家三口还会有什么趣事呢?

评论(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