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小棠

遁了……

【博君一肖】/【忘羡】不太平夜

  肖战抱着王一博在小巷子里睡了一宿。
  “一博的脸好小哦,好想……”亲一口。
  没有被子一博会感冒的,没有办法,只好抱着你睡了。我这可是“迫不得已”被迫营业。
  第二天
  王一博醒来发现肖战抱着自己还在睡,动都不敢动,只好躺在肖战温暖的怀里,看着肖战的盛世美颜王一博这个酷盖正在一点一点沦陷。丝毫没有想逃出这个名为“肖战”的漩涡。
  现代。
  大酒店里的蓝忘机和魏无羡也不好过。
  不知道为什么蓝忘机还是习惯性地睡了,可能蓝家的家规是烙印在灵魂里的吧。
  魏无羡本想就这样睡了的,但是他忽然发现蓝忘机有点不对劲。
  蓝忘机的身子有点烫,“天呐!蓝湛刚刚喝酒了。不会吧?我的蓝二哥哥。”魏无羡单手支在蓝忘机的身边。
  呼地一下,蓝忘机坐起来。
  那时候魏无羡就明白了,今晚多半是没得睡了。
  “魏婴。”蓝忘机唤道。
  “我在呢。”
  “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曾可……”蓝忘机看到“肖战”的身体质问。
  “魏婴呢?你把他藏哪了?我要带他回姑苏。”蓝忘机站起来推了一下魏无羡。
  “我就说魏婴啊,蓝湛。你连我的声音都不认得了吗?”无奈至极,魂穿这个事对喝醉的蓝忘机不好解释。
  蓝忘机仔细一听,是魏无羡的声音没错。
  “你怎么了?”蓝忘机捏捏魏无羡的脸“被人追杀?我护着你!就像当年你护着我一样。”
  魏无羡听了这话慢慢的感动,还是醉酒的蓝湛可爱啊。那个想和他天天都蓝湛……也很可爱。
  “魏婴,我们去偷鸡吧。”
  “啥,蓝湛,别别乱来啊。”魏无羡颇为慌乱 下次再也再也不要让蓝湛碰酒了。
  蓝忘机和魏无羡到了酒店天台,魏无羡看着下面人来人往,川流不息。突然感觉蓝湛要是去了,他们俩都得惹出大麻烦。
  毕竟身体还是别人的,还是想想办法怎么回去吧。
  谁知就是这么一小会,蓝湛飞上天了。
  
  蓝忘机和魏无羡去“吃鸡”了吗?
  A去了,第二天上了热搜
  B没去,良心过去不去

(想要蓝手和小红心呀!( ͡° ͜ʖ ͡°)✧比心❤️)

最后,emmm求关注(≧ω≦)/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47)